不咕还要什么昵称

时隔三年,我回来了!

【置顶】粉丝福利

快要一百fo啦,本咕咕来放百粉福利惹。(其实还早呢qwqq但是为了公平一些早点放出来了)

*参与方式:关注我+在这条下面评论一个数字

*福利的内容:抽一个小姐妹画头像(火柴人那种,还请不要太报以期望)再抽一个点梗(除🚗以外都行,点梗需注意只能是假面骑士的cp噢,可以综cp)

*想要参与的小姐妹或者想决定别人命运的姐妹,请在这条下面评论一个数字1到100,开奖会按点赞数最高的评论and第二高的评论(的数字)开,点赞数打平就由我随机挑了

开奖详情:

①从前一百个关注我的粉丝里面抽(预计所有粉丝都能参与,因为会有不参与抽奖的姐妹)

②按评论选出来的数字,从下往上数,数到哪个就是哪个中奖啦~(例:评论是27,那么中奖的就是第27个关注我的粉丝,如若ta没有参与抽奖视为弃权,则由后一位中奖以此类推)

③开奖的日期大概是我一百粉的时候???中奖后请留意本条的评论,中奖名单我会放在评论里!最后中奖的姐妹们请留意私信!!

٩(♡㉨♡ )۶ 

评论(11)

热度(11)